17173> 西游3> 互动 > 正文

中国人最怕什么?百度《西游3》西迷乱侃三不怕

时间:2012-12-14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无论男女,无论老幼,每个人心中都会有“怕”的情结。你最怕什么?近日,有媒体公布了“中国人怕什么”十大榜单,在十大最怕排行中,男人最害怕没钱,女人最害怕变老。而一些调皮的西迷却总结了自己在百度游戏《西游3》里的三不怕。一、不怕缺钱百度游戏《西游3》跑环象刷钱BUG的任务,确实很来钱

  无论男女,无论老幼,每个人心中都会有“怕”的情结。你最怕什么?近日,有媒体公布了“中国人怕什么”十大榜单,在十大最怕排行中,男人最害怕没钱,女人最害怕变老。而一些调皮的西迷却总结了自己在百度游戏《西游3》里的三不怕。

  一、不怕缺钱

百度西游3

  百度游戏《西游3》跑环象刷钱BUG的任务,确实很来钱。在接取任务前,玩家需要先使用“免费跑环福利卷”,这个道具每天登录会赠送一个,使用道具后玩家就可以在一小时内不断跑环了,注意:如果玩家在福利卷时间内下线,该福利卷的时间会计算离线,所以玩家需要谨记尽量在充足时间内开启跑环,如果充值了绿钻,就没有这个烦恼,还能获得3倍奖励。跑环任务类型都很简单包括送信、收集、打怪。在每完成一环任务后可以获得不错的银两奖励,在一定环后还将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,通过重复跑环方能积累你在西游3的第一桶金。其次藏宝图也不能放过,做个任务打个副本都有可能获得。再就是别放过钻石卡,也就是打折卡,分红钻和黄钻,还分1天1周和包1个月。好友推荐码是A推荐B,B每次使用10金,A就能获得3金的收益。了解了这2个,差价就是可以从这中间牟取利润了。所以在百度《西游3》里掌握好赚钱方法就可以不怕缺钱了。

  二、不怕变老

百度西游3

  也许随着岁月蹉跎,特别是MM总是担心自己皮肤不好心态不好导致变老。不过资深的西游迷玩家们纷纷表示“无鸭梨”,因为《西游3》中你可以幻化成任何你想要变的东西。比如化身猪八戒、小海鲤、大乌龟,不仅可以变为宠物还能化身为BOSS与游戏NPC的形态。玩家在《西游3》中,只要完成新手任务激活“收妖葫”,在平时杀怪或者挑战怪物明雷,就可以获得怪物的魂魄碎片,通过“收妖葫”将怪物的魂魄碎片进行合成,就可以合成怪物的化形丹。甚至变身后战斗、骑宠、飞行等状态都可以保持变身不变,甚至还可以获得该外形原有的特殊属性,和额外为人物添加的属性,如果你看到一个妖在天空中飞翔,不要惊讶,因为那可能正是你的好朋友。想变撒变撒,恶作剧,无厘头,百变魔术,神马神奇变神马!年轻态就是好!

  三、不怕被剩

百度西游3

  年底了,是不是特别害怕回家,听到那句快点结婚快点成家的唠叨。其实不用害怕被剩,因为百度游戏《西游3》使用了新的游戏引擎,可以选择360度自由视角,当调成最高屏幕分辨率时,天空中飘过的白云触手可及,清晰的恍如一个真实的世界。技能也非常具有动感,甚至让玩家能感觉到肌肉的伸缩频率。战斗状态时,魔族挥舞着武器还是相当出彩的,而且无论仙族还是人族的MM都非常性感。海底的美景,水中的汽泡冉冉升起,水域广阔,殿宇遍布,廊榭相连,大量的美景在眼前,陆地上桃花盛开,邂逅爱侣,缘定终生,到处是浪漫爱情萌牙地!感情有了,还怕被剩么!

  正如一首歌里唱的“我神经比较大 不怕不怕不怕啦”。在百度游戏《西游3》里的西迷们真的特别牛,总是天不怕地不怕。

相关阅读:

游戏截图

最新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