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游3》任务系统详解

     在游戏里,NPC会提供一些任务让玩家选择完成。完成任务后,可以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,提升自己实力。

西游3任务 地图上头上有蓝色或黄色感叹号的NPC表示有任务可以接受,可以点击NPC领取任务。
与NPC对话中再点击有感叹号的对话选项,进行任务对话,确认要领取后即可领取到任务。
西游3任务 头上有灰色问号的NPC表示已经接受了该NPC的任务,但任务还没有完成。
西游3任务 头上有蓝色或黄色问号的的NPC表示有任务已经完成,可以找NPC交付任务。
与NPC对话中再点击有问号的对话选项完成任务,得到任务奖励。

 

《西游3》新手任务
每个种族出生点不同,但新手任务的流程大致相同,而且都有系统会自动弹出任务追踪的指引,只有点击指引中的“我知道了”或者点击任务追踪的绿色字体就可以直接寻路到目标处进行任务。

新手任务的过程中,新手指引提示会一直陪伴大家进行,教导大家游戏的各种基本功能和操作,并且可以初步体验游戏的各种特色玩法。

在新手任务过程中,除了可以习得门派第一、二阶技能,还可以获得角色所需的装备、药品、包裹和其他一些实用道具。

当大家把整个新手任务完成后,就可以开始八十一难主线剧情任务的冒险了。

新手任务攻略

《西游3》主线任务

主线剧情任务是《西游3》的背景故事,贯穿游戏,而且剧情连续。

讲述了经典小说《西游记》唐僧师徒在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上乘三藏真经回大唐,并且得道成圣后,后续不为人知的故事,故事从真经遗失,三界动荡,被选为天命之人拯救三界开始……

主线剧情任务: 序 章 - 完成后获得主线剧情称谓-天命之人
主线剧情任务: 第一章 - 完成后获得主线剧情称谓-大唐无双
主线剧情任务: 第二章 - 完成后获得主线剧情称谓-除魔卫道
主线剧情任务: 第三章 - 完成后获得主线剧情称谓-降妖先锋
主线剧情任务: 第四章 - 完成后获得主线剧情称谓-风起云涌
主线剧情任务: 第五章 - 完成后获得主线剧情称谓-勇者无畏

《西游3》升级任务

钟馗捉鬼任务是日常任务之一,任务难度较高,必须要3人或以上组队才能领取任务,队伍平均等级超过30级有几率出现鬼王,击杀鬼王经验奖励更高,经验奖励受多倍经验加成和星级影响,是玩家20~40等级阶段每日循环进行的主要升级任务。

普度众生任务是日常任务之一,任务难度较高,必须要3人以上组队才能领取任务,经验奖励受多倍经验加成和星级影响,是玩家40~50等级阶段每日循环进行的主要升级任务。

伏魔任务是日常任务之一,任务难度较高,必须要3人以上组队才能领取任务,经验奖励受多倍经验加成和星级影响,是玩家50~60等级阶段每日循环进行的主要升级任务。

天庭任务是玩家60级以上的主要升级途径,拥有高难度挑战,丰厚经验奖励回报的特点,经验奖励受多倍经验加成影响,在孙悟空处获取挑战资格后,就可以去南天门挑战四大天王,组队或单人均可进行挑战。

宫廷任务是玩家60级以上的升级和获取提升实力珍稀物品的主要任务途径,任务难度适中,回报丰厚,经验奖励受多倍经验加成影响,必须3人或以上组队领取任务。

【任务流程攻略】

钟馗捉鬼 | 普度众生 | 伏魔任务 | 天庭任务 | 宫廷任务

 

《西游3》赚钱任务

    单人跑环任务是玩家在《西游3》游戏中获得金钱的主要途径之一,采用的是链状任务,每一轮都有若干环小任务构成,玩家通过每完成一环获得收益,一直积累直到完成一轮任务,可以获得不菲的金钱收获,任务形式多样化,内容精彩,不失为一个愉快而又轻松的赚钱方式。

    单人跑环任务根据等级划分环数,等级越高,可以领取的跑环环数越多,分为20环、40环、60环、80环,跑环任务没有次数限制。

【单人跑环任务详情】

    组队跑环任务是多人组队,共同在《西游3》游戏中获得金钱的主要途径之一,必须3人或以上组队才能领取,由队长带领队伍进行跑环,采用的是链状任务,每一 轮都有若干环小任务构成,队伍通过每完成一环皆获得收益,一直积累直到完成一轮任务,队伍中所有人可以获得不菲的金钱收获,队长获得的收益比队员高,任务 形式多样化,内容精彩,不失为一个愉快而又轻松的赚钱方式。

    组队跑环任务根据等级划分环数,等级越高,可以领取的跑环环数越多,组队跑环任务分为2种,分别是组队40环、组队60环,组队跑环任务没有次数限制。

【组队跑环任务详情】

 

《西游3》其他任务

【普通任务】
普通任务是伴随主线任务而衍生出现的一种任务模式,可以让玩家了解到游戏的各个玩法系统功能,不会影响游戏整体玩法的额外任务模式,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丰厚奖励,中途放弃也可以重新领取任务。

【日常任务】
日常任务是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后的主要升级任务,任务类型分为两大类:无限制循环类、次数限制类。

【周常任务】
周常任务玩家一周内有完成次数限制的任务,周常任务跟其他任务区别在于周常任务是每周才会清零完成次数,玩家在这一周时间内,可以自由决定进行任务时间与次数规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