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> 西游3> 经验 > 正文

西游3生活系统:采药

时间:2012-08-31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在游戏中,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12级以上,可在灵月洞的采药人李一鹏(74,42)处学习采药技能,习得采药技能后,在灵月洞内寻找草药

采药 狩猎 钓鱼 采矿
炼丹 编制 烹饪 冶炼

 

  采药流程:

  在游戏中,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12级以上,可在灵月洞的采药人李一鹏(74,42)处学习采药技能,习得采药技能后,在灵月洞内寻找草药,点击即可采之,等待进度条读取完毕后,即可获得对应的若干草药,并且采集熟练度提升,当熟练度提高至当前等阶上限时,熟练度将不能继续提高,需找采药人李一鹏升级阶数,采药熟练度越高,可采的草药种类越多,当熟练度提升到更高的时候,就可以去灵山采更高级的草药。

  鼠标悬停在草药上,显示为橙色的草药更容易提升采药熟练度,黄色次之,绿色再次之,灰色的是不能再提高采药熟练度,红色则代表需要更高的采药熟练度才能采。

采药
种类 熟练度需求 采药区
甘草 0 灵月洞
甘草丛 30
大丛甘草 75
薄荷 150
当归 250
大黄 350
人参 460 灵山
何首乌 510

  小提示:同一个草药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采集,其他玩家试图采集时会被提示正在被采集而不能对其进行采集,草药被采集后消失。

  草药用途: 玩家采集草药后,可以贩卖草药换取金钱,或通过炼丹把草药加工成丹药。

相关阅读:

游戏截图

最新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