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> 西游3> 经验 > 正文

西游3生活系统:狩猎

时间:2012-08-31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在游戏中,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21级以上,可在大唐东-野林的狩猎能手张益丰(153,39)处学习狩猎技能,习得狩猎技能后,装备弓箭(杂货店有售),在大唐东-野林用弓箭射杀场景上的动物

采药 狩猎 钓鱼 采矿
炼丹 编制 烹饪 冶炼

 

  狩猎流程:

  在游戏中,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21级以上,可在大唐东-野林的狩猎能手张益丰(153,39)处学习狩猎技能,习得狩猎技能后,装备弓箭(杂货店有售),在大唐东-野林用弓箭射杀场景上的动物,动物死亡后,点击地上的动物尸体,进行剥取动物毛皮,等待剥取进度条读取完毕后,即可获得若干该动物的毛皮,并且狩猎熟练度提升,当熟练度提高至当前等阶上限时,熟练度将不能继续提高,需找狩猎能手张益丰升级阶数,狩猎熟练度越高,可射杀的动物种类越多,当熟练度提高到更高的时候,就可以去女儿国狩猎更高级的动物。

  鼠标悬停在动物上,显示为橙色的动物更容易提升狩猎熟练度,黄色次之,绿色再次之,灰色的是不能再提高狩猎熟练度,红色则代表需要更高的狩猎熟练度才能狩猎。

狩猎
种类 熟练度需求 狩猎区
野兔 0 大唐东野林
白兔 30
雪兔 75
野鸡 150
山羊 250
野鹿 350
野猪 450 女儿国
老虎 550

  小提示:被射杀死亡后的动物尸体其他玩家也可以去抢夺剥皮。同一个动物尸体只能同时被一个玩家剥皮,其他玩家试图剥皮时会被提示正在被剥皮而不能对其进行剥皮,动物尸体被剥皮后消失,若动物尸体2分钟内没有人对其剥皮,也会自动消失。

  毛皮用途:玩家狩猎动物剥皮得到动物毛皮后,可以贩卖换取金钱,或通过编制把毛皮加工成毛料,再把毛料加工成包裹。

相关阅读:

游戏截图

最新资讯